Chinese Ministry – Sower Institute for Biblical Discipleship

新加坡圣经公会华文事工 - 道耕学院

每一分钱, 支助道耕学院发展得更扎实;

每一份情, 祈祷道耕学院发展得更卓越!

新加坡圣经公会道耕学院旨在为本地和亚洲的信徒提供: 门徒培训、领导力、识字班和宣教方面的装备和训练。学院也与可信赖的机构合作,通过工作坊、研讨会和专题大会 发展整全门徒培训计划,以建立教会。

从2020年2月开始,道耕学院(华文系)正式开展网络线上课程(简称“道耕在线”),从圣经与宣教的角度出发,拓展全方位师资培训课程,同时也开发门徒培训课程,围绕12板块:认识圣经、 属灵操练、 宣教使命、 卓越领袖、健康心灵、 婚姻家庭、 生涯规划、 优质管家、事工推动、目标设定、智慧沟通和技能培训。

目前我们的在线课程多数是免费的,若您有感动欢迎自由奉献支持我们的事工。 您无私的奉献与捐款有助于道耕学院在课程编制、翻译、门训及配备上帮助更多基督门徒在属灵和各样装备上提升。

捐款方式:

为了支持我们为圣经使命所作的努力,你现在就可以捐款。

扫码 PayNow 二维码 或

输入UEN No.: S70SS0023A 

注明:CH-SIBD 

支票捐款可以寄至:

The Bible Society of Singapore (新加坡圣经公会)

7 Armenian Street, Bible House, Singapore 179932

(支票背面请注明:“道耕学院”)

帐户名称:The Bible Society of Singapore (新加坡圣经公会)

账号:581834306001

开户银行:OCBC(华侨银行)

注明:CH-SIBD / 道耕学院

For further enquiries you may send email to: missions@biblesociety.sg